top of page

3D打印都可以用來做壽司🍣

3D打印到底可以怎樣用來做壽司?日本公司Open Meals早在兩年前已經公佈可以使用3D打印技術來做壽司。透過建立一個名叫Food Base的資料庫💾,Pixel Food Printer就會以食用啫喱、色素、營養素等原材料,打印成一粒粒正方形的食物「Pixel」,這些Pixel就好像電腦遊戲Minecraft一樣,砌成不同食物的樣子。


現在Open Meals打算在東京開設全球第一間3D打印壽司店Restuarant Sushi Singularity。Sushi Singularity將會完全使用預約制📞,成功預約的客人事先會收到一套Health Test Kit,他們可以用這套Health Test Kit採集自己的生物樣本(口水丶尿液及糞便)🧪,再將樣本郵寄到Sushi Singularity。之後Sushi Singularity就會利用先進的電腦系統分析樣本,從而了解客人的營養需要,再用3D打印壽司加入適當的營養成分,真正做到替客人度身訂造的壽司美食!


單單看Open Meals發佈出來的壽司賣相,真的令到小編好疑惑,往後的食物到底會變成怎樣😝?




Featured Posts
bottom of page